close

br1.JPG  

在去年的某個時候,手機下載了一個叫做Battle Run的遊戲,

一邊跑一邊戰鬪,還蠻有趣的,因為要連線才能玩,所以當

路不穩定的時候,常常會Lag,有時甚至會自己跳出遊戲畫面

,還倒扣等級的分數,差點變成了Angry Run; 不過,台灣

有人在玩這個手遊嗎?我怎麼常遇到歪果人在線上?

前陣子碰到個自稱是雷覇龍詹姆士小孩的傢伙,不過自從喬丹

的時代過去後,我就不再看NBA了,所以,就算你說你是Kobe

,我也不會太高興,更何況,你一直強調你很有錢(對窮人我

來說,真是越聽越火大),不過,相逢就是有緣,能在遊戲裡

面把你打爆、以及被你打爆,也是我的榮幸啦!

br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ato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